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召开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动员会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审计处 | 发布时间:2022/04/01 |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动员会。副校长韩同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同友在讲话中指出,认真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理解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需要,是学校规范干部管理的需要,也是迎接省委巡视和开展校内巡察的重要内容。二是要提高行动效力,正确对待经济责任审计,被审计的领导干部要多学习政策文件,认真撰写个人履职报告,积极配合审计工作,被审计领导干部所在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注重总结经济运行中好的做法和存在的不足。三是要强化组织纪律,审计组成员、被审计领导干部和所在单位都要严格遵守审计纪律,确保审计任务优质高效圆满完成。

    会上,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淮阴师范学院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审计处负责人就《江苏省部门和单位内部管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办法》和本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具体安排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组织部、审计处相关同志、审计对象和所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淮师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动员会现场 记者 苗玮 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校召开青年教师周转公寓改扩建工程结算审核专题会
 下一篇:淮师召开2022年审计委员会会议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