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青年教师周转公寓改扩建工程结算审核专题会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审计处 | 发布时间:2022/05/13 |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我校青年教师周转公寓改扩建工程结算审核专题会在5号楼402会议室举行。审计处、基建处,以及外审单位泰宇建筑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施工方振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张洪祥主持。
    会上对工程漏项的定额计价、对账流程和进度以及工期延误计算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讨论,形成了具体意见。基建处副处长刘洪宁表示,与施工方对账过程一定坚持实事求是。
    张洪祥最后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请大家高度重视,严谨有序地开展好结算审核工作;二是要密切配合,既要解决问题,也要相互理解;三是要严守规范,经得起抽查和复审;四是要实事求是,以理服人;五是要有紧迫感,如期完成审核和对账工作。


图为结算审核专题会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校纪委书记王旭来审计处调研
 下一篇:淮师召开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动员会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