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召开2022年审计委员会会议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审计处 | 发布时间:2022/03/17 |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2022年第一次审计委员会会议在长江路校区校办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朱汉清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审计委员会主任焦富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审计委员会副主任金叶玲,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杨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审计委员会委员及审计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朱汉清对审计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审计处按照审计委员会的意见,完善学校2022年审计工作计划,聚焦重点项目,统筹审计资源,高质量地开展审计工作。在听取2021年审计开展情况汇报时,他强调,相关审计问题的认定必须以上位文件为依据,根据审计新要求,进一步完善校内文件,强化审计监督职能,坚决担负起为学校经济体检的使命职责。

焦富民指出,内部审计工作要充分发挥关心、爱护干部和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作用;要严格按照审计程序,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审计,充分发挥内部审计正向引领作用;对于审计发现的问题,一定要落实责任,整改到位,彰显审计成效。他强调,审计工作既要理直气壮,也要多沟通,争取更多理解;相关部门要做到权力与责任的统一,正确履行经济责任。

金叶玲指出,各部门的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应当有主动接受审计监督的意识;对于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审计部门应加强与纪检监察部门的联动。

杨亚军强调,对于财务审批“一支笔”的领导干部,有必要组织相关培训,宣传相关的审计规章制度,介绍审计中经常出现的共性问题等内容,避免重复犯错。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关于《淮阴师范学院2021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情况》的汇报,会议审议了《淮阴师范学院2022年审计工作计划》。


图为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淮师召开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动员会
 下一篇:淮师召开省专项审计进点会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