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召开省专项审计进点会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审计处 | 发布时间:2021/06/21 |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省教育厅专项审计进点会。教育厅委托审计组组长边鸣、现场项目经理黄建国出席会议,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周军出席会议并致辞,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周军首先代表淮阴师范学院党政,对来自江苏中衡会计师事务所的各位审计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周军对我校“三公”经费支出管理情况、学生食堂公益性政策落实情况、经济活动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和实施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周军就迎接本次专项审计,向我校相关部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自觉接受审计监督;二是要虚心求教,扎实做好审计整改。

边鸣代表审计组对本次审计内容进行了介绍,就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就审计纪律进行了承诺,并欢迎大家对审计组成员进行监督。

审计处处长张洪祥主持会议并受审计组委托宣读了审计通知书。

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教育厅委托的审计组6月21日开始进驻我校,开展2020年度“三公”经费支出管理情况、2020年度学生食堂公益性政策落实情况、截至2020年底经济活动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和实施情况专项审计。

图为进审会现场 记者 唐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淮师召开2022年审计委员会会议
 下一篇:淮师召开2021年审计委员会会议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