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召开2021年审计委员会会议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审计处 | 发布时间:2021/03/30 |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2021年第一次审计委员会会议在长江路校区校办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朱汉清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审计委员会主任焦富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审计委员会副主任金叶玲,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杨亚军,副校长、审计委员会副主任韩同友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审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朱汉清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我校审计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拓展审计监督范围,进一步提升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加强部门协作,形成监督合力,对审计发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要举一反三,一果多用,分类进行警示、提醒、自查和整改,促进制度完善和程序规范,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焦富民指出,要充分认识审计工作对于推进发展、保护同志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认识开展“先审后巡”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审计工作必须解决当下问题,对于审计发现的问题,各部门现任党政领导是整改第一责任人,必须切实整改到位,以前不规范的地方必须予以纠正,以前缺失的制度必须予以完善,努力构建更加科学合理的现代大学制度体系。
    金叶玲指出,对于审计发现的共性问题,审计处应联合财务处等部门,共同促进整改,同时还应加强学校相关规章制度的宣传;对于审计发现的涉嫌违纪违法问题,应及时与纪委监委等部门沟通。杨亚军强调,审计情况应该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让各个部门更多了解审计相关要求,规范开展各项工作。韩同友指出,审计结果的应用,也应当在一定范围内通报,督促各部门重视推进审计整改工作。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关于《淮阴师范学院2020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淮阴师范学院2021年审计工作计划》。


图为审计委员会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淮师召开省专项审计进点会
 下一篇:淮师召开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