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学院审计处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处长室电话:0517-83525830
办公室电话:0517-83525206
传真:0517-83525836
E-mail:mscemail@163.com
网址:sjc.hytc.edu.cn
你的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公室   办公室

综合科主要工作职责:

1.对接省教育厅监督与审计处、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做好各类统计报表、工作总结、调研数据等材料的上报。

2.负责省教育厅对我校开展的各个专项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协调学校相关部门,汇总完成支撑材料报送,负责起草整改报告,向审计组解释整改情况。

3.负责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校级年度财务预决算审计、独立核算单位经营情况及经济效益审计等审计项目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

4.参与校级年度财务预决算审计、独立核算单位经营情况及经济效益审计等专项审计。

5.起草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审计开展情况及审计发现问题情况分析等材料。

6.协助处长做好审计委员会相关工作。

7.做好与省内审协会、市内审协会及兄弟院校审计部门的联络工作。

8.做好处内固定资产和物品的登记、保管工作。

9.负责部门合同、审计文书档案的归档、整理、保管等工作。部门网站维护及审计宣传工作。

10.部门办公室各项常规工作及处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联系电话:0517-83525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