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召开2023年审计委员会会议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审计处 | 发布时间:2023/03/13 |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2023年审计委员会会议在长江路校区校办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尚洪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审计委员会主任赵宜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审计委员会委员及审计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尚洪波对审计处在发挥审计监督职能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年的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全面落实党中央、江苏省委和省教育工委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前进方向,把准内部审计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职责定位;二是要扛牢监督职责,把各项审计工作开展得更加扎实、更加精准、更加有效,及时揭示问题、预警风险、提出对策,增强审计工作的针对性和穿透力,不断提高审计工作的服务质效;三是要以钉钉子精神持续做好审计工作的“下半篇文章”,强化审计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在具体化、精准化上下更大功夫,强化整改闭环管理,联动完善内部治理,推动各类监督贯通协同,提升审计监督整体效能;四是要打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审计队伍,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强化专业训练和实践锻炼,始终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表率。

赵宜江指出,针对审计发现问题,关键在于推进持续整改,要切实抓好审计结果运用,实现查问题和促整改、治已病和防未病、治当下和管长远一体谋划、一体落实,进一步促进审计工作规范化;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报送审计项目时要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将审计作为完善内部治理、防范经济风险、优化科学决策的重要途径,而不是作为解决自身工作问题的手段。

会议学习了全国和全省2023年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审计处关于2022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情况的汇报,会议讨论确定了2023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名单,听取并审议了《淮阴师范学院2023年审计工作计划》。


图为审计委员会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对胡元林、陈启东二位同志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对伍兵、仲崇连二位同志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的公示
undefinedundefined